.10
根尖手術
細心且細膩的治療使我的牙齒壓痛的問題,終於改善了。
許小姐因為右上犬齒不舒服,每次碰觸到這顆牙齒就會感到不適,經過治療也沒有改善,所以轉至本診所尋求治療。經過黃醫師仔細檢查後發現,根管治療的雖然有過度填充
.09
根尖手術
即便棘手的根管問題,靠著黃醫師專業的醫術,依然順利完成治療!
林先生因為左上正中門牙時常有腫痛不適感,而至本診所求診。經由x-ray診斷發現,發現情況相當複雜。林先生的左上正中門牙已裝有假牙了,而且還打了一個非常粗的釘子
.08
根尖手術、精密瓷牙
身為牙醫師對於黃醫師的技術與態度也十分讚賞!
宋先生本身是高雄長庚的牙科醫師,左下第一小臼齒經常腫痛且經常產生膿胞,令宋先生十分困擾。由於信任黃院長的專業醫術以及醫療品質,特地至本診所求診。
.07
根尖手術
即使非常困難的根尖手術依然難不倒的黃醫生!
鍾小姐因為右下的第一小臼齒反覆覺得腫脹疼痛不舒服而至本診所求診。經黃醫師仔細檢查後,從 X-RAY 發現右下第一小臼齒根尖有黑影,可能是根尖病變,但牙齒
.06
根尖手術再植
植牙沒想像中可怕,之後還想要重建左上的缺牙區域
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去重新安排牙齒空間,矯正時間也可以縮短
.05
膿包總算消除了終於可以放心的吃東西了
邱小姐因為右上區域一直有一個膿包沒有消而至本診所尋求治療,經過評估後發現,因為不完整的根管治療導致有膿包的問題。但該顆牙已經裝上假牙了所以採用傳統根管
.04
治療後解決了長久腫脹疼痛的問題
林小姐因為前牙腫痛的問題而至本診所求診,從X-RAY評估發現正中門牙及側門牙已經都有打釘住了,如果強行拆除釘住做治療的話會有牙齒裂掉的風險,於是建議林小姐
.03
根尖手術
腫脹疼痛的問題已經改善很多,對於術後相當滿意!
林小姐在左上方正中門牙靠近鼻子的地方常會有腫痛不適的現象,在口內也可以在上唇前庭區看到一個膿包。感到非常的困擾而至本診所求診。
.02
根尖手術
術前不適感的症狀都已經消失了,終於可以放心的吃東西了。
洪小姐之前在別間診所進行根管治療,但是經過多次治療後症狀一樣沒有改善,咬到或碰到時仍然會有不適感。所以轉診至本診所求診。
.01
根尖手術
門牙嚴重發炎感染,因順美讓我回復了一口健康的好牙。
劉先生因為右上側門牙發炎至本診所求診。經診斷,右上側門牙感染過於嚴重且造成併發症,導致齒槽骨的骨頭嚴重破壞,無法保留該顆牙。
Prev 2/3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