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根尖手術
根尖黑影已漸變小趨近沒有,無任何的不適反應,牙苞也未曾再復發,解決了他長久以來的困擾。
林先生因左下第一小臼齒長牙苞,先於住家附近就醫,但醫師建議拔除,故前來求診。初步我們先拍攝X光片,再經黃醫師於口內狀況及X光片評估後,發現患者左下第二小臼齒已做過根管治療,目前有根尖黑影。
.41
根尖手術
術後經過一段時間的追蹤,林小姐感覺之前腫脹不舒服的現象已經大幅的改善,日常飲食也可放心的大快朵頤美食,十分感謝黃醫師的細心與精湛的醫術,解決了她的困擾。
林小姐因為左上側門牙反覆腫脹長膿包,故經由他院所轉介至本院就醫。來的時候我們先拍x光片確認目前狀況。從x光片看出這顆牙齒的骨頭缺損較為嚴重,因此建議再拍斷層掃描確認骨頭狀況。
.40
根尖手術
術後王先生感覺腫脹有明顯改善許多,經過兩年來的持續追蹤,目前狀況十分良好,並無任何不適反應,非常感謝黃醫師的耐心與精湛的醫術。
王先生因右上門牙牙齦處偶爾會有腫脹的現象,覺得滿困擾的,故前來求診。經黃醫師於口內狀況及X光片評估後,發現患者右上門牙與側門牙皆已做過根管治療,也打了牙根釘並做上牙套保護起來。如果要重新做傳統治療,必須先拆除假牙與牙根釘,才能再次將內部清潔乾淨後封填。療程上需約兩個月左右,但由於患者從事船員工作,時間上較不允許。
.39
根尖手術
張先生覺得我們確實的解決他長久以來不舒服的問題,看診也非常細心,十分感謝黃醫師的用心和專業的技術。
經過術後近十個月的追蹤,可以看到根尖黑影已經逐漸消失,張先生覺得我們確實的解決他長久以來不舒服的問題,看診也非常細心,十分感謝黃醫師的用心和專業的技術。
.38
根尖手術
黃醫師精湛的技術下,終於能解決長期困擾的問題。
從X光片上也可以看到根尖黑影確實有逐漸變小,代表感染有確實控制下來,手術成功!賴先生對於黃醫師的細心和用心十分的肯定,終於能解決長期困擾的問題,因此非常感謝黃醫師精湛的技術!
.37
根尖手術
術後的結果表示十分滿意,終於解決長久困擾。
由於這顆牙齒之前已經做過根管治療了,因此黃醫師不建議李小姐再以同樣傳統的治療方式做處理,擔心這顆牙齒的齒質會因為第二次的擴大清潔,使得結構越來越差。
.36
根尖手術
術後根尖的膿腫已經消失,骨頭開始長回來,徐小姐非常滿意。
評估的時候黃醫師發現徐小姐在根尖部分有腫脹的現象,並且在根尖可以看到根尖破壞現象,由於已經有多次根管的治療,實際上擴大的號數已經很大了,如果再繼續擴大下去對牙齒會有不良的影響。
.35
根尖手術
腫脹的現象已改善很多了,對於術後的結果表示十分滿意。
術後林先生覺得腫脹的現象已大幅改善,十分感謝黃醫師細心考量及精湛的醫術,對於術後的結果表示十分滿意。
.34
根尖手術
腫脹的現象已大幅改善,解決她長期不舒服的困擾。
術後邱小姐覺得腫脹的現象已大幅改善,十分感謝黃醫師細心考量及精湛的醫術,解決她長期不舒服的困擾。
.33
根尖手術
前牙腫脹的感覺已經改善許多了,解決她長期不舒服的困擾。
術後林小姐覺得前牙腫脹的感覺已經改善許多了,十分感謝黃醫師精湛的醫術及細心,解決她長期不舒服的困擾。
.32
根尖手術
術後張小姐表示之前腫脹的感覺已經改善很多了,很感謝黃醫師的細心及精湛的醫術。
術後張小姐表示之前腫脹的感覺已經改善很多了,讓繁忙的她能夠解決長久的困惱,也很感謝黃醫師的細心及精湛的醫術。
.31
根尖手術
蘇小姐覺得之前觸碰的不適感已大幅的改善,對黃醫師精湛的醫術和細心都非常肯定。
術後蘇小姐覺得之前觸碰的不適感已大幅的改善,也沒有其他不舒服的現象,更重要的是之前做的假牙跟釘柱都有保留下來
.30
根尖手術
術後林小姐表示之前腫脹不舒服的現象,很感謝黃醫師的細心建議及精湛的醫術。
林小姐因為左上第一小臼齒,咬的時候會覺得不舒服,而且臉頰會有腫脹的現象,因此來本診所尋求治療。
.29
根尖手術
術後陳小姐覺得腫脹的不適感已經改善,也沒有再長膿疱的現象,感謝黃醫師精湛的醫術。
陳小姐右上的第二小臼齒在國中的時候有做過根尖手術,但是從去年開始,那個部位又開始有不舒服腫脹的現象,而且旁邊有長一個小膿疱,於是來本診所尋求治療。
.28
根尖手術
術後曾小姐覺得之前不舒服的感覺確實改善了,解決她長久不舒服的困擾。
曾小姐之前一直覺得右上犬齒有不舒服的現象,在其他診所有做過小手術,仍然還是覺得不舒服,因此來本診所尋求治療。
.27
根尖手術
陳先生覺得前牙腫脹的不適感已經消失了,門牙的美觀也得到一些改善,對於結果十分的滿意
陳先生因為前牙有腫脹不舒服的感覺,因而來診所求診。來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上排前牙的假牙全部都連在一起,這個在治療上會造成很大的困擾,因為連在一起的牙齒,萬一有其他一顆壞掉,就要做拆除的動作,事實上是很困難的,很容易傷到隔壁的牙齒
.26
根尖手術
術後周小姐十分的滿意,也非常感謝黃醫師細心的考量和精湛的醫術。
周小姐因為右上的小臼齒區一直有膿疱,覺得十分困惱,因此來本診所尋求治療。來的時候黃醫師首先做評估,發現右上第一小臼齒是一顆假牙,做一顆假牙中間缺牙跟後面第一大臼齒做成一個牙橋
.25
根尖手術
腫脹的現象已經改善許多,十分感謝黃醫師對於他牙齒健康的努力
盧先生之前一直有在我們診所做治療,不過遇到的問題是他的咬合力非常的強,所以他的假牙或其他牙齒都容易有破損的現象。幾次修修補補後,發現右下第一大臼齒的咬合力有越來越弱的現象,而且旁邊有長小膿包
.24
根尖手術 / 全瓷冠假牙
告別門牙偏移樹脂變色現象,以及側門牙的不良牙冠
王小姐是住在沙烏地阿拉伯,經由友人介紹後,特地來高雄尋求黃醫師的評估。主要問題是前牙兩邊兩顆側門牙有根尖病變的現象,也就是說在牙根尖部分有發炎
.23
根尖手術
長期困擾側門牙腫脹問題,透過黃醫師專業的醫術,讓我回復了一口健康的好牙
蔡先生由於左上側門牙偶爾會有腫脹的現象,讓他覺得蠻困擾的,於是來本診所求診,之前有做過矯正治療,經過矯正後腫脹的現象越來越明顯,因此矯正醫師建議蔡先生做根管治療
.22
根尖手術
根尖病變問題,透過黃醫師專業的醫術,讓我回復了一口健康的好牙
凌小姐因為左上正中門牙及側門牙偶爾會有小膿胞出現,感到十分的困擾,因此來請求黃醫師的協助。來的時候黃醫師有注意到正中門牙及側門牙之間有長一個小小的膿胞
.21
根尖手術
根尖切除術治療嚴重的根尖發炎狀況,術後蔡先生的膿胞就不藥而癒了。
蔡先生因為右上區域常常有膿腫的發生,感到十分困擾,所以來本診所求診。經過仔細的檢查後,發現蔡先生右上第二小臼齒牙根尖的部分有發炎的現象,發炎累積許多的膿腫以後壓力累積,造成膿頭都跑到骨頭外面來
1 2 3
Prev 1/3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