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顯微鏡根管
左側的不適感有改善也不再疼痛,終於可以好好大啖美食,十分感謝黃醫師耐心地講解與超群醫術。
劉小姐因左上第一大臼齒悶痛長牙苞,故前來求診。首先黃醫師依照X光片與口內狀況仔細檢測後發現,該顆牙齒已於多年前治療過,並做上牙套與牙根釘,但根尖部分有病變現象並會伴隨牙苞,因此建議利用顯微鏡的方式來輔助重新治療該顆牙齒。
.199
顯微鏡根管
左下兩顆牙齒狀況良好,臨時假牙適應上也無不舒服,終於可以解決長期以來不舒服的困擾!
洪小姐原於住家附近求診,因根管困難度高,故轉介至本診所就診。醫師經由X光片與臨床實際狀況判讀發現,左下第一、二大臼齒多年前已做過根管治療且齒質條件不好,考量到拔牙後重建只能選擇植牙,治療時間長且代價高昂。
.198
顯微鏡根管
根尖部分已經有明顯的癒合,牙齒不再疼痛,終於可以好好咀嚼食物了。
馬小姐因右下第二大臼齒牙齦腫痛牙髓發炎,經轉介前來求診。為了後續準確判讀,首先我們先拍取X光片,確認口內外狀況後,經醫師多方探測發現,該顆牙齒已做過根管治療
.197
顯微鏡根管
牙齒已經恢復該有的功能,也不會在反覆疼痛與腫脹,終於可以解決長期以來不舒服的困擾。
馬小姐因右上第一大臼齒長膿包反覆性發作,故前來求診。首先為了可以更準確的判讀,我們先拍了X光片,以利醫師診斷,經由口內外的檢查與評估發現
.196
顯微鏡根管
經過半年的回診追蹤,根尖黑影部分有明顯改善,治療後至目前為止並無不適反應
吳先生因左下第一大臼齒腫脹悶痛而在住家附近就診,醫師判斷感染嚴重後轉介至本院進行評估與治療。黃醫師經由X光片看到這顆牙齒以前做過根管治療,也做了假牙保護起來,根尖的黑影有感染現象
.195
根尖手術
根尖黑影已漸變小趨近沒有,無任何的不適反應,牙苞也未曾再復發,解決了他長久以來的困擾。
林先生因左下第一小臼齒長牙苞,先於住家附近就醫,但醫師建議拔除,故前來求診。初步我們先拍攝X光片,再經黃醫師於口內狀況及X光片評估後,發現患者左下第二小臼齒已做過根管治療,目前有根尖黑影。
.194
根尖手術
術後經過一段時間的追蹤,林小姐感覺之前腫脹不舒服的現象已經大幅的改善,日常飲食也可放心的大快朵頤美食,十分感謝黃醫師的細心與精湛的醫術,解決了她的困擾。
林小姐因為左上側門牙反覆腫脹長膿包,故經由他院所轉介至本院就醫。來的時候我們先拍x光片確認目前狀況。從x光片看出這顆牙齒的骨頭缺損較為嚴重,因此建議再拍斷層掃描確認骨頭狀況。
.193
顯微鏡根管
根據術後一年的回診追蹤,口內狀況與X光片來看,狀況良好的,患者表示治療後至目前為止,並無不適反應,對於治療結果患者與家屬都非常滿意
經黃醫師由口內狀況與X光片仔細評估發現,左上第一大臼齒根管彎曲略顯嚴重。建議首選治療方式可考慮進行顯微根管治療,
.192
顯微鏡根管
患者表示此段時間咀嚼正常無疼痛感,也沒再長牙苞,可安心正常使用,家屬與患者都非常感謝黃醫師的耐心及精湛的醫術。
江小弟弟因右下第二小臼齒處牙齦腫脹,偶有牙苞,故由家長陪同就診。初步黃醫師由X光片與口內實際狀況判斷,右下第二小臼齒屬牙中阜斷裂問題
.191
顯微鏡根管
劉小姐覺得紅腫發炎的現象也逐漸改善,過程中也十分有耐心的幫忙患者解決困擾,非常感謝黃醫師精湛的醫術及細心。
劉小姐因為右下第一大臼齒吃東西的時候會疼痛,再住家附近診所治療時遇到困難,故轉介至本診所。
.190
根尖手術
術後王先生感覺腫脹有明顯改善許多,經過兩年來的持續追蹤,目前狀況十分良好,並無任何不適反應,非常感謝黃醫師的耐心與精湛的醫術。
王先生因右上門牙牙齦處偶爾會有腫脹的現象,覺得滿困擾的,故前來求診。經黃醫師於口內狀況及X光片評估後,發現患者右上門牙與側門牙皆已做過根管治療,也打了牙根釘並做上牙套保護起來。如果要重新做傳統治療,必須先拆除假牙與牙根釘,才能再次將內部清潔乾淨後封填。療程上需約兩個月左右,但由於患者從事船員工作,時間上較不允許。
.189
根尖手術
張先生覺得我們確實的解決他長久以來不舒服的問題,看診也非常細心,十分感謝黃醫師的用心和專業的技術。
經過術後近十個月的追蹤,可以看到根尖黑影已經逐漸消失,張先生覺得我們確實的解決他長久以來不舒服的問題,看診也非常細心,十分感謝黃醫師的用心和專業的技術。
.188
牙髓再生術
患者都非常感謝黃醫師的細心及耐心,解決長期來的不適困擾,也終於可以安心正常使用,對於結果非常得滿意,十分肯定黃醫師的醫術。
洪小朋友因為右下第二小臼齒長膿包,故由家長陪同就診。經黃醫師初步由X光片與口內狀況判斷,右下第二小臼齒牙根斷裂造成細菌感染,導致牙髓壞死。患者年齡剛好介於易發族群。因該顆牙齒非常年經,根管壁偏薄。如果利用傳統根管治療,以後再次復發的機率偏高。與洪小弟弟的家人討論後,建議使用牙髓再生術做為治療方向。
.187
顯微鏡根管
邱先生覺得這顆牙齒已經恢復該有的功能,也不會在反覆疼痛
邱先生因右下第二大臼齒長牙苞而在住家附近就診,經前醫師治療後發現屬根管問題,判斷後轉介至本診所進行評估。
.186
齒內美白
齒內美白首先要在牙髓腔內底部堆築起來做個保護,已防美白藥劑跑到根管裡面,接下來就再根管理放美白藥劑。經過一個月個追蹤換藥後,可發現牙齒的顏色跟之前相比起來已得到明顯改善,曾經是變色的牙齒,線再也恢復原本的顏色,美白效果相當成功。
李小姐因左上正中門牙顏色較深,於是至本診所諮詢牙齒美白。經黃醫師由X光片判讀,發現此顆牙齒已做過根管治療,因而導致顏色較深的問題,經討論後其他顆牙齒顏色正常,故建議做齒內美白,讓整體顏色較為和諧。
.185
根尖手術
黃醫師精湛的技術下,終於能解決長期困擾的問題。
從X光片上也可以看到根尖黑影確實有逐漸變小,代表感染有確實控制下來,手術成功!賴先生對於黃醫師的細心和用心十分的肯定,終於能解決長期困擾的問題,因此非常感謝黃醫師精湛的技術!
.184
根尖手術
術後的結果表示十分滿意,終於解決長久困擾。
由於這顆牙齒之前已經做過根管治療了,因此黃醫師不建議李小姐再以同樣傳統的治療方式做處理,擔心這顆牙齒的齒質會因為第二次的擴大清潔,使得結構越來越差。
.183
顯微鏡根管
術後陳小姐這顆牙齒恢復該有的功能,也不會再反覆疼痛。
黃醫師先拍X光片做評估,可以看到右下第一大臼齒根尖有黑影包覆著,而且根管細又彎,加上之前已經做過根管治療了,在根尖的地方還有一個金屬阻塞物,因此黃醫師給了兩種治療方式讓陳小姐做選擇。
.182
顯微鏡根管
謝先生很感謝黃醫師的細心及耐心,解決C型牙根感染問題。
從X光片看到這顆牙齒的型態比較特別,屬於C形牙根,這是我們東方人比例特別高的一種根管變異型態,這種變異是在牙齒裡面所有的牙根管都聯合在一起,形成一個C型片狀的根管。由於型態複雜,這樣特徵的根管非常難以治療。因此建議使用顯微鏡來找根管比較適合。
.181
顯微鏡根管
感謝黃醫師精湛的醫術及細心,解決困難的四根型根管問題。
用顯微鏡將根管開口打開,發現該牙齒是四根型,有多長遠心舌側牙根,通常這個牙根都是容易彎曲的型態,因此治療困難。接下來做齒髓腔的整型術,將比較會干擾到根管清創的部分齒質去除,以取得較理想的路徑。修整之後根管內部都清潔消毒乾淨後,並加以封填起來做追蹤。
.180
顯微鏡根管
術後劉小姐腫脹的現象也逐漸改善,黃醫師解決了原本一直很擔心的牙齒狀況。
來的時候黃醫師先幫劉小姐拍X光片,發現根管內部有異物堵塞,因為堵塞物離根尖非常接近,要取出十分的困難,再加上牙齒型態特別,黃醫師建議劉小姐利用顯微鏡的方式來輔助治療,已取得最佳的治療成果。
.179
顯微鏡根管
術後趙先生覺得悶痛的感覺已逐漸改善,對於結果表示十分感謝黃醫師努力的幫他保留牙齒。
趙先生因為左下第一大臼齒已在別間診所做完根管治療,但術後有悶痛的不適感,因此被轉介到本診所來做治療。一開始黃醫師先從口內和X光片做檢查,發現這個牙齒填補的範圍很大,因此結構比較不好,根管近心側的部分有根尖黑影,因此黃醫師懷疑這顆牙齒有裂痕。
.178
顯微鏡根管
黃小姐因為張口度的影響讓她原本很害怕治療,但黃醫師細心的替她想辦法解決。
黃小姐比較容易緊張,導致肌肉緊繃關節痛,因此張口度也是個問題,黃醫師便告知患者將每次治療的時間縮短一點,但療程會來比較多次,因為擔心每次時間太久,會讓肌肉更緊繃,影響關節的問題更嚴重,為了兼顧兩者的平衡提出這個建議,黃小姐也覺得這個方式可以讓她沒那麼緊張。
.177
顯微鏡根管
經過治療後終於解決陳先生困擾好多年的問題,也可以比較放心的在國外工作。
陳先生因為左上第一大臼齒在他院做過根管治療後,咬東西的時候都會覺得痛,但因為長期在國外工作,症狀已經持續三年左右了,從網路上搜尋而來本院求診。
.176
顯微鏡根管
X光片顯示治療確實改善問題,牙齒終於不再腫脹,陳小姐對結果十分滿意。
幫陳小姐拍x光片以及口內狀況,發現這顆牙齒已經有做了牙套,告知如果我們要以傳統的方式做治療,就必須拆假牙,再將裡面之前封填的材料全部拿乾淨,放藥消毒,消毒完以後,如果症狀有改善才能做充填。之後再重新做假牙,整個療程會變得非常的冗長,另外一個是費用也非常的高昂。
.175
根尖手術
術後根尖的膿腫已經消失,骨頭開始長回來,徐小姐非常滿意。
評估的時候黃醫師發現徐小姐在根尖部分有腫脹的現象,並且在根尖可以看到根尖破壞現象,由於已經有多次根管的治療,實際上擴大的號數已經很大了,如果再繼續擴大下去對牙齒會有不良的影響。
.174
顯微鏡根管
術後卓小姐覺得牙齒悶悶不舒服的現象也逐漸改善!
顯微鏡的好處主要是說可以去看清楚根管入口的型態,並且我們可以利用超音波的器械去將根管入口的角度去作修改。這樣的話就可以減低根管裡面治療的困難度。經過考慮以後卓小姐也同意接受顯微鏡的治療,便開始安排治療的時間。
.173
顯微鏡根管
改善吳先生反覆疼痛的現象,終於可以放心地享用美食了!
來的時候先拍X光片做評估,從X光片上看到這顆牙齒有比較大的填補物,可能是之前的蛀牙比較深,導致牙根神經發炎因而造成疼痛,並且近心根的根管比較細,因此黃醫師建議吳先生利用顯微鏡的方式來輔助治療,已取得最佳的治療成果。
.172
顯微鏡根管
江小姐不舒服的感覺大為改善,也不會稍微吃到冷熱就立刻有悶痛的現象。
江小姐因為右上第一大臼齒之前已經有做過根管治療,但還是持續會不舒服,在別家診所再次根管治療時遇到困難,因此被介紹而來本診所。
.171
顯微鏡根管
術後王先生覺得不舒服的感覺大為改善,牙齒終於不再持續疼痛了。
王先生因為左下牙齒疼痛而到其他診所看診,但由於根管狀況比較複雜,經由介紹而來本診所求診。
.170
顯微鏡根管
術後王先生覺得牙齒不再疼痛,非常感謝黃醫師的專業及耐心。
術後王先生覺得牙齒不再疼痛,非常感謝黃醫師的專業及耐心,解決他長期不舒服的困擾,也終於可以放心的享用美食
.169
顯微鏡根管
王小姐覺得不舒服的感覺已改善很多,感謝黃醫師驚湛的技術!!
經過修型之後將四個根管開口定位出來,並且做適當的擴大及充填,然後將根管部分封填起來並做追蹤觀察。
.168
顯微鏡根管
終於能解決長期困擾的問題,因此非常感謝黃醫師精湛的技術。
術後王先生也沒有不舒服的症狀,黃醫師建議先以三個月來做追蹤,觀察看看之前的根尖黑影有沒有變小,有越來越好的改善後再做牙套保護起來。
.167
顯微鏡根管
牙齒不再疼痛,可以好好咀嚼食物,非常感謝黃醫師的仔細診斷及耐心
術後王小姐覺得牙齒不再疼痛,終於可以好好咀嚼食物,非常感謝黃醫師的仔細診斷及耐心,解決她長期不舒服的困擾,也十分肯定黃醫師的技術。
.166
顯微鏡根管
覺得不舒服的感覺大為改善,感謝黃醫師精湛的醫術及細心。
許小姐覺得不舒服的感覺大為改善,牙齒也不會稍微吃到冷熱就立刻有悶痛的現象。對結果十分滿意,非常感謝黃醫師驚湛的技術!!
.165
顯微鏡根管
黃先生覺得不舒服的感覺大為改善,非常感謝黃醫師驚湛的技術!!
治療之後,黃先生覺得不舒服的感覺大為改善,牙苞的現象也不再出現了,對結果十分滿意,非常感謝黃醫師驚湛的技術!!
.164
根尖手術
腫脹的現象已改善很多了,對於術後的結果表示十分滿意。
術後林先生覺得腫脹的現象已大幅改善,十分感謝黃醫師細心考量及精湛的醫術,對於術後的結果表示十分滿意。
.163
牙齒再植術
術後林先生的疼痛現象已改善,經過了兩個月之後也不再感覺不舒服。
黃醫師建議用再植的方式,將根尖感染的部分切除掉,先觀察幾個月,看看疼痛狀況有無改善
.162
人工植牙
植牙解決咬合功能已經大幅的恢復,感謝黃醫師的細心及醫術。
黃醫師建議用再植的方式,將根尖感染的部分切除掉,先觀察幾個月,看看疼痛狀況有無改善
.161
根尖手術
腫脹的現象已大幅改善,解決她長期不舒服的困擾。
術後邱小姐覺得腫脹的現象已大幅改善,十分感謝黃醫師細心考量及精湛的醫術,解決她長期不舒服的困擾。
.160
根尖手術
前牙腫脹的感覺已經改善許多了,解決她長期不舒服的困擾。
術後林小姐覺得前牙腫脹的感覺已經改善許多了,十分感謝黃醫師精湛的醫術及細心,解決她長期不舒服的困擾。
.159
根尖手術
術後張小姐表示之前腫脹的感覺已經改善很多了,很感謝黃醫師的細心及精湛的醫術。
術後張小姐表示之前腫脹的感覺已經改善很多了,讓繁忙的她能夠解決長久的困惱,也很感謝黃醫師的細心及精湛的醫術。
.158
根尖手術
蘇小姐覺得之前觸碰的不適感已大幅的改善,對黃醫師精湛的醫術和細心都非常肯定。
術後蘇小姐覺得之前觸碰的不適感已大幅的改善,也沒有其他不舒服的現象,更重要的是之前做的假牙跟釘柱都有保留下來
.157
顯微鏡根管
我的不舒服的症狀逐漸改善,對於黃醫師的耐心和用心表示非常感謝。
術後呂先生覺得不舒服的症狀逐漸改善,經過治療後終於解決困擾已久問題的,對於黃醫師的耐心和用心表示非常感謝,也十分肯定黃醫師的專業。
.156
全瓷冠
術後假牙的透光度和牙齒型態上有明顯的改善
陳先生本身是一名牙醫師,覺得上排兩顆正中門牙不美觀,因為這個問題而有點困擾,因為信任黃醫師的技術,於是來本診所求診
.155
根尖手術
術後林小姐表示之前腫脹不舒服的現象,很感謝黃醫師的細心建議及精湛的醫術。
林小姐因為左上第一小臼齒,咬的時候會覺得不舒服,而且臉頰會有腫脹的現象,因此來本診所尋求治療。
.154
根尖手術
術後陳小姐覺得腫脹的不適感已經改善,也沒有再長膿疱的現象,感謝黃醫師精湛的醫術。
陳小姐右上的第二小臼齒在國中的時候有做過根尖手術,但是從去年開始,那個部位又開始有不舒服腫脹的現象,而且旁邊有長一個小膿疱,於是來本診所尋求治療。
.153
根尖手術
術後曾小姐覺得之前不舒服的感覺確實改善了,解決她長久不舒服的困擾。
曾小姐之前一直覺得右上犬齒有不舒服的現象,在其他診所有做過小手術,仍然還是覺得不舒服,因此來本診所尋求治療。
.152
顯微鏡根管
我的牙齦紅腫發炎的現象也逐漸改善,感謝黃醫師精湛的醫術及細心。
凃先生因為左上第一大臼齒在別家診所根管治療時遇到困難,因此被介紹而來本診所,黃醫師經過評估後從X光片上發現牙根在近心部分彎曲的角度非常大
.151
顯微鏡根管
這顆牙齒已經恢復該有的功能,對於黃醫師的細心及技術十分的肯定。
劉先生因為右下牙齒經常反覆疼痛,因此在別的診所接受治療,由於在根尖的部分遇到金屬堵塞的現象,經過轉診的方式而至本診所求診
1 2 3 4 5 6 7 8 9
Prev 1/15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