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顯微鏡根管
再困難的牙齒問題,都難不倒黃醫師。
張小姐因為左下牙齒覺得不舒服而去其他間診所做治療,但在根管治療中發生了斷離器械阻塞的現象,醫師無法處理而轉診至本診所。從X光片發現牙根彎曲的角度非常大
.99
顯微鏡根管
牙齒經常的腫痛使我非常困擾,經治療後已大幅改善。
經黃醫師診斷後發現,牙齒有根管鈣化的現象,且這顆牙齒有根管變異型,也就是有多一個側根管,考量到治療的困難度,建議陳小姐利用顯微鏡來進行治療
.98
顯微鏡根管
非常感謝黃醫師的治療,不再為了吃東西煩惱了。
陳小姐因為左下第一小臼齒經常有腫痛不適感,去其他間診所做根管治療,但沒辦法找到正確的根管路徑,而轉至本診所尋求治療。
.97
顯微鏡根管-斷離器械
感謝黃醫師解決了,我牙齒棘手的問題。
劉小姐因為左上第一大臼齒會痛而至其它間診所作治療,但在治療過程中醫師遇到斷離器械的問題。根管有阻塞的現象,造成治療上的困難,而轉至本診所求診
.96
根尖手術
長久的腫脹及疼痛,終於解決了。
許先生因為左上第一正中門牙時常有膿包產生,讓他感到非常困擾而至本診所尋求治療。黃醫師診斷發現後,左上正中門牙已經有裝置假牙而且裡頭還有打釘住,
.95
根尖手術
細心且細膩的治療使我的牙齒壓痛的問題,終於改善了。
許小姐因為右上犬齒不舒服,每次碰觸到這顆牙齒就會感到不適,經過治療也沒有改善,所以轉至本診所尋求治療。經過黃醫師仔細檢查後發現,根管治療的雖然有過度填充
.94
顯微鏡根管-斷離器械
牙齒經常反覆疼痛,經由黃醫師治療後,再也不用擔心牙齒
胡小姐因為右下牙齒經常反覆疼痛,在其他間診所治療也無法改善她的問題,經過轉診的方式而至本診所求診。
.93
顯微鏡根管
經過黃醫師的細心治療,牙齒的不適感已經大幅改善,終於
林先生因為右下牙齒經過治療後,症狀一直沒有改善,感到十分困擾。經由其他間診所介紹過來的。黃醫師仔細評估後發現,由於先前的不完全根管治療
.92
顯微鏡根管
經過治療後,終於解決了長期困擾已久腫脹不適的問題!
吳小姐因為右下第一大臼齒經常有腫痛不適的感覺,經過朋友介紹後而至本診所求診。黃醫師仔細檢查後發現,該顆牙處於不完全根管治療的狀態,由於之前根管治療不完全
.91
顯微鏡根管
因著黃醫師的專業建議,而有了完善治療結果!
王先生因為右下假牙時常覺得不舒服而至本診所求診。經黃醫師仔細檢查後發現,右下第二大臼齒假牙底下有蛀牙的現象,才造成王先生不舒服,但右下是一個很長的牙橋
1 2 3 4 5 6 7 8 9
Prev 7/16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