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齒內美白
齒內美白首先要在牙髓腔內底部堆築起來做個保護,已防美白藥劑跑到根管裡面,接下來就再根管理放美白藥劑。經過一個月個追蹤換藥後,可發現牙齒的顏色跟之前相比起來已得到明顯改善,曾經是變色的牙齒,線再也恢復原本的顏色,美白效果相當成功。
李小姐因左上正中門牙顏色較深,於是至本診所諮詢牙齒美白。經黃醫師由X光片判讀,發現此顆牙齒已做過根管治療,因而導致顏色較深的問題,經討論後其他顆牙齒顏色正常,故建議做齒內美白,讓整體顏色較為和諧。
.06
齒內美白
將根管內部的髒東西全部移除,重新做殺菌再充填起來,治療完成後,再進行齒內美白的部分。
陳先生因為左上正中門牙顏色很深,這個問題困擾他已久,於是來本診所想要接受治療。陳先生先告知黃醫師想要做全瓷冠的假牙來修復變色的問題
.05
美容牙科-前牙復形
不僅改善了牙縫問題,牙齒也變得自然美觀。
羅先生因為上顎門牙有牙縫的問題,想改善美觀度,而至本診所尋求治療。治療的方式有兩種:1. 製作假牙可以改善牙縫問題,耐用度高,使用的期限較長,但缺點是必須
.04
美白復形
門面美觀、自然,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
郭先生因為左上正中門牙多年前因為意外將門牙撞斷有變色的現象,且沒有得到完善治療,由於要接受矯正治療,為尋求美觀而至本診所求診。黃醫師診斷後發現
.03
美容牙科
瓷牙貼面讓我擁有自信的笑容!!
曾先生因為前牙排列不整,所以造成正中門牙有凹陷的現象且又有蛀牙黑影,所以曾先生一直對門牙的外觀一直不滿意,而至本診所求診想要改善此問題。
.02
美容牙科
輕鬆改善前牙美觀問題!!
患者劉小姐,來到本診所主要的訴求是對本身上顎前牙排列覺得不滿意,想要改善前牙的美觀,黃院長建議可以考慮全口矯正改善排列的問題,或者瓷牙貼面。
.01
美容牙科
美觀、自然恢復門面外觀
患者遲小姐,是由高雄某知名矯正診所轉診到本診所,求診的主訴是前牙因外傷撞斷想要恢復外觀門面,因為目前在花蓮工作必須儘早處理。黃院長先測試牙齒的
1
Prev 1/1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