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牙髓再生術
經過牙髓再生術後,讓牙根可以繼續生長,確保牙根強度。
莊小妹妹因因為左下的第二小臼齒牙中阜斷裂造成細菌感染,導致牙髓壞死。這種情況常發生在國小高年級的學童,是由小臼齒的發育異常造成。
.39
牙齒再植術
節省了一筆假牙開銷,而且現在終於可以放心的吃東西了,真的太感謝醫師了!
郭先生因為右下牙齒一直覺得有腫痛的現象,而至本診所求診。診斷後發下右下第一大臼齒有膿包,表示有根尖病變的問題
.38
牙齒再植術
腫痛不適的現象改善了,終於可以放心的吃東西了!
張先生由於右上臼齒時常有腫痛的現象,而至本診所求診。經X-RAY診斷後發現右上第二大臼齒根尖處有一塊陰影,表示根尖有感染的問題
.37
膿包總算消除了終於可以放心的吃東西了
邱小姐因為右上區域一直有一個膿包沒有消而至本診所尋求治療,經過評估後發現,因為不完整的根管治療導致有膿包的問題。但該顆牙已經裝上假牙了所以採用傳統根管
.36
治療後解決了長久腫脹疼痛的問題
林小姐因為前牙腫痛的問題而至本診所求診,從X-RAY評估發現正中門牙及側門牙已經都有打釘住了,如果強行拆除釘住做治療的話會有牙齒裂掉的風險,於是建議林小姐
.35
根尖手術
腫脹疼痛的問題已經改善很多,對於術後相當滿意!
林小姐在左上方正中門牙靠近鼻子的地方常會有腫痛不適的現象,在口內也可以在上唇前庭區看到一個膿包。感到非常的困擾而至本診所求診。
.34
根尖手術
術前不適感的症狀都已經消失了,終於可以放心的吃東西了。
洪小姐之前在別間診所進行根管治療,但是經過多次治療後症狀一樣沒有改善,咬到或碰到時仍然會有不適感。所以轉診至本診所求診。
.33
顯微鏡根管
門牙上方的膿包讓我覺得非常的困擾
余小姐,因為左上正中門牙上方有一個膿包一直不會消,常有腫痛的現象,覺得非常的困擾。經多次治療未見改善。經其他診所的醫師建議,要進行顯微鏡根尖手術
.32
上齒顎矯正
終於解決我困擾已久的牙齒問題,實在太開心了!
盧小姐因為左側後牙傾倒所以咀嚼功能非常不理想,又合併牙周病的問題,讓盧小姐相當的困擾。經過仔細的評估後,由於牙齒排列狀況不理想,無法
.31
全瓷冠
全瓷冠讓我恢復了自信的笑容!
陳小姐因為缺牙的關係,所以矯正醫生利用左上側門牙取代左上正中門牙,由於這兩顆牙齒型態上差異很大,所以牙齒型態相當的不平均。矯正醫師
1 2 3 4 5 6 7 8 9
Prev 13/16 Next